Baby's Journey


Sep 27, 2008

Last Night--the most meaningful night.


昨晚吃饭,表白得很感人,真的非常舍不得。尽量言简意赅,以免搞得像开例会。可到了我儿干妈那里,絮絮叨叨表白了半天,hoho,又觉得在开例会了。


谢谢蚊子的理解,蚊子一直在努力,我知道,希望你以后做得更好;

谢谢Michael的忠告:注意安全;

感动柱子红红的眼圈,我很愧疚;

谢谢泽哥的信任:永远的朋友;

谢谢宇春的进步,看到一点点成长起来,真的很开心;

谢谢小包子提前离开去接mm,否则翻起旧账来,我可能需要喝很多酒;嘿嘿~下次争取打破“半年怪圈”~~

谢谢飞mm,真的,看到你就很开心,想起你就很高兴,我会记得你的祝福,做一个幸福的;

谢谢我儿干妈早到那么久,谢谢你的拥抱,你真的瘦了,昨天很漂亮;

谢谢彬彬爹,得分高是你能力强做得好o(∩_∩)o...我会注意安全的;

谢谢悦妈,谢谢你祝我美梦成真,谢谢你今天早晨给我的药;

谢谢龙哥,谢谢你对我的肯定,谢谢你说我很公正很宽容,这个评价真的很高;

谢谢琴mm,谢谢你的祝福,记住我给你的建议,他们说我偏心了呵呵,是这样吗?

谢谢白雪mm,谢谢你专程赶来吃两口剩饭剩菜,谢谢你一直给我亲切的感觉;

最后那位大爷,既然我走你很高兴,那么不谢了,收敛你的脾气,发挥你的才气,你一定会很牛气。



生病住院的妍mm小警花,今天好点了吗?

我们吃饭K歌时在火车上卡塔的花飞,想我们了吗?

家里有事的满清贵族,你不来真的很遗憾,少了点艺术气息~

yanjun,你先我一天离开,希望以后还有一起happy的机会,祝你顺利!



特别感谢饭后泽哥组织的K歌,真的太high了。泽哥说我深藏不露,包子说我的声音很干净适合唱民族,嗯嗯,谢谢情歌大王鼓励,以后试试,泽哥,不是深藏不露啊,是以前的每次都没有这次开心,没有这次放松,不必担心第二天需要做的工作,不必担心睡眠不足影响效率,不必担心上班迟到,不必担心一切一切,尽情地high,嗓子哑了,腿啊胳膊啊晃得酸了,眼睛困了,还在high。有史以来最开心的一次K歌!



谢谢泽哥点的“朋友”,

谢谢“难忘今宵”,

谢谢包子的祝我一路顺风,

谢谢丢丢和我合唱了那么多,

彬爹,我的歌真的很牛,克里木吗?我觉得像关牧村^^

坡,你点的歌,一出来我就知道是你点的,哼,算不算太了解你了~不过唱京剧,你确实不如罗叔叔。



哈哈,深夜游走在街上,久违的感觉;

凉风吹在脸上,爽快的感觉;

偷偷到屋里看是不是有人,做贼的感觉;

屋里空空出去招呼大家,得逞的感觉;

都睡不着了,于是开始聊小时候的事,

于是开始聊小时候看见了鬼,

于是B4坡哥根本不是看见了鬼只是做了个梦而已,

于是伴着鬼故事安然入睡,

于是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离开,

于是,天亮了,起床了,

超级high的一夜,超级happy的一夜,超级留恋的一夜,难以忘怀的一夜。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3 comments:

  1. 好喜欢这样的夜晚,大家都很真诚,抛开工作,真的认为大家都是好朋友,还爱你们,记得一定要常联系!RTX上大家的手机号我都记下了,呵呵
    晚上没去K歌,有点小小的遗憾,不过还会有机会的!

    ReplyDelete
  2.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ls写得好~我就不赘述了
    大家都要更爱自己。

    ReplyDelete
  3. 555~~~,真是舍不得。下午没回公司把照片给你,抱歉抱歉。我会记得你对我的建议,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祝福我永远的朋友一生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