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Sep 24, 2008

正式落幕

公司发出了“关于公司干部任免的决定”,长长舒了一口气。

From "busy to death, very tight schedule" to 突然没有太多的事,idle的状态,一下子还有些许的不适应。

马上开启新的生活,新的征程。
脚步,不曾停下。
曾为路边的风景留恋,
曾为路边的野花弯腰,
曾为挪开挡路的石头流汗,
曾为落后者叹息,
但脚步,不曾停下。

2年多的时间,在这里经历了很多。
不管是风雨还是彩虹,看看自己这两年的变化,还是值得欣慰的。

很忙很累的时候,
很开心的时候,
很委屈的时候……
奋争的时候,
并肩作战的时候,一幕幕……

朋友们,
真正的朋友,
不管是已经离开,
还是继续奋斗的朋友们,
真的有很多的不舍。
你们,永远是藏在我心中的朋友。

感谢公司给我的机会,
感谢领导给我的指导,
感谢同事给我的支持,
感谢在这里度过的2年多的美好时光。

带着感恩离开,
上演了两年的小剧,
从这一天起,
正式从这里落幕。

用心去演好每一个角色,
带着我永远的用心,专注,和投入,
继续以后的日子。

Play my role, with my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