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Sep 27, 2008

感谢 感动 温暖

最近一直在聚会,在告别。
秋意袭来时感受到阵阵温暖;
为浓浓的情谊感动;
感谢朋友们对我的支持、帮助、关心和爱。

她说,今天去那个地方逛了,想起我们曾经逛过,于是回来马上M我;
他说,先要吃烤鸭,走之前再吃火锅吧,走了就吃不到了;
他说,我现在台湾,但10月回去一趟北京,走之前一定要见一下;
他们帮我干活,累个半死,我说,坐下歇歇,被累得“坐不下”;
她说,今晚一定要带上相机;
她说,一定要来,yanhua请饭饭,为啥不去;
他说,听说你要出远门,祝你好运;
…… …… ……
每一天都让我很留恋。

他说,你去了那边可能会孤单,当时我说不会,因为当时的我工作还很忙;
现在我知道,他说的是对的。
但是,有你们,我不会孤单。

今天中午,她过来了,她说,半年来这是她第一次画口红,第一次刻意打扮了一下。而且,她还带了相机。

啥也不说了,上照片……



红色衣服的是我,粉色的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