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Sep 17, 2008

Impressions of friends.

<一>桥之印象

我是桥,你我之间沟通的那座桥!

第一次对桥有了解,是那一次的培训,我们在一个桌子。培训的一个游戏,按工龄或年龄或身高排序。我们组选择了按年龄,因为其他两个指标会有歧义。于是知道了桥与我同岁。知道了各自的星座,于是一桌子人课间yy了一下各自星座的性格。

印象:年轻的创业者,思路清晰的开辟者

那一次,保龄,桥说是我请的,所以他要去买水。我们一起去。一瓶水7块。桥说太贵了,不划算,我们还不如选择其他类型的消费,而且我们每个人的瓶子里还有点水。

印象:勤俭的持家人

桥的msn帐号,让我大吃一惊,cn ceo,问起来,他说这是在创业之前注册的。看来,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有今日之成就绝非偶然。

印象:有野心的少年

桥之印象:你我之间沟通的那座桥,愿意承载更多人过河的那座桥。

<二>米之印象

初见,一个侧身,擦肩而过时的一个侧身。他的眼睛冒着光。初印象:一个精明的生意人。

初识,一起做群众演员,一起去早了,坐在了一起,于是在纸上随便画画,小声地随便聊几句。

他的眼睛,即使他累了,冒出来的光也会让人感觉依然很有精神。

他的风格,强力的领导者,把控一切。

他的签名,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永远都是最最简单的实名制。

a high-quality screen, a high-quality notebook, 喜欢他的品味。波西米亚的阴差阳错,成就了a high-quality co-player.

敏之印象:年轻而精明,a good co-player.

<三>妍之印象

aggressive,每次想到妍,总是想起这个词。

攫取一切,不顾一切,强势,极为进取,典型的温州人。

化了妆你真的很美,警花同学。

妍之印象:aggressive

<四>萍之印象

喂,你的目标就是少奶吗?

第三方评价:做媒体的,但是打扮得挺随和。

说实话,听到这句话,不知道是在骂你还是在骂我。是说你不修边幅吗,还是说我刻意休整了?

命不错的话,少奶就少奶吧:)

<五>荣之印象

典型的发展路线,读书、留所、结婚、生子,幸福的小女人,即将做妈妈的她,祝福吧~

<六>泽之印象

一个玩深沉的哥们儿。他的深沉,不是装出来的,是真的很深沉。有内容的深沉。

就是吃饭少了点,加油!

<七>凯之印象

两个字:精明

他自己认为很有才气,在唱歌方面,据说灌过唱片。但我始终未发现凯在这方面的独特之处,在生意方面,他的成就更胜于唱片,我认为。

<八>卡之印象

初识起源于他的搞怪,于是觉得这个人很胖,这个人普通话讲的很不好,这个人有病啊~

一个很有抱负的年轻人。某位崇拜他的mm在给他做的封面上写的是“认真”,方知那是他的座右铭。PPT做的确实不错,总是体现着才气。

卡之印象:异类

<九>云之印象

老顽童,三个字,都需要用心去体会。

<十>芳之印象

a friend from childhood.

无论分开多久,见面都不感到陌生。一起度过的青涩年华,真的很美。

芳之印象:小巧而遭人喜欢

<十一>wonderful之印象

wonderful之印象:wonderful

从外表,你看不出他有多少资产、多少能力、多少才气;他踏实得很,能够把一切都安排得那么稳妥;他沉稳得很;他的生活,就像他的名字,wonderful。我见过的最神奇的人之一。

<十二>格格之印象

格格,因为他用格格这个名字,我被质量总监问过话。

格格,真的像是格格,马不能骑,还是坐车的好。

喝酒,海量。
唱歌,煽情。总是重复着“有这样一个女人,我是最懂她的男人云云……”
做事,爽快。

格格,让我说你什么好呢,你总是那么多姿多彩。

格格印象:一位很有潜力的格格!

<十三>Impressions of other friends

列出来的,是在心里的;在心里的,未必全都列出来了;朋友印象,不一而论,无论什么样,都感觉好亲切。无论走多远,仿佛就在身边。
有了朋友,便觉温暖;
有了朋友,便有了世界;
有了朋友,便有了力量。

感谢你们伴我走过的青涩年华、金色年华、多彩年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