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Sep 17, 2008

Paralympic closing ceremony

下班绕行,戒严一直戒到小区门口。


亲眼目睹了火炬的熄灭。


看到礼花的绽放。


据说60万片香山红叶飘落,彼时,我还在公交车上。Bus TV中听到全体起立奏国歌。


-------------------------------------
Olympic开幕式,我住在西北三环,阳台可以看到中轴线的礼花,我却已在梦中;你在哪里?
Olympic闭幕式,我住在西北五环,草草看了电视里的零星片段;你在哪里?
Paralympic开幕式,我在大连,感慨错过了亲眼目睹鸟巢上方的礼花;你在哪里?
Paralympic闭幕式,我住在奥体,小区门口看到鸟巢上方的变幻;你在哪里?
-------------------------------------
2001年7月13日晚,我在北京;你在哪里?
-------------------------------------
2012年 London Olympic,我在哪里?你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