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Sep 4, 2008

Experincing 2008 Paralympic arrounds

最近无家可归,被好心的朋友收留,因祸得福住在了奥体,小区和MPC一条马路之隔,住过去的第一天晚上,去看鸟巢、看水立方、看盘古大观。

水立方不停地变幻着颜色,我们坐在盘古大观5层的露台上,猜着每一块布布的大小,猜着水立方的高度。偷拍红色衣服的志愿者。看老夫妇拍的录像。

盘古大观,好气派的七星酒店,好震撼的长廊,让我想起来米兰的艺术长廊,有过之而无不及。盘古大观,从我们住的房子的阳台是可以看到龙头的,昨晚关窗户的时候看到了。

前天是住在那边的第二天,发现了好有趣的出租车,专为残疾人用的,老爷车的样子,The London Taxi Company出品,刚好碰到一位London来的老同志坐着轮椅被推上去。我好奇地问,不坐轮椅的人,可以打这样的车吗?工作人员说,可以呀,你要去哪里。我说现在不去哪里了。然后他们很耐心地给我讲那些专为残疾人服务的出租车,还有混合燃料车,纯清洁燃料车……

很有趣。可惜没带相机,用手机拍了几张,效果不好,晚上,光线太暗了。改天再去拍:)

昨天是住在那边的第三天,7点多的时候,下雨了,LG主动电话说去车站接我,呵呵,可惜他白白等了那么长时间,到站的时候雨已经停了。oh..ft..居然戒严,我们要稍微绕道一下。

奥运会之后住进奥运村,Experiencing 残奥会的感受吧。

1 comment:

  1. I am glad to see you so easily, freedom and happine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