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Oct 1, 2008

Idle away, travel away...

这个假期有点不像假期,因为假期过后还是假期。物以稀为贵,人之初性本贱,假期多了也就不珍惜了。

Day 1, 去看小侄儿。
Day 2, 赶火车居然赶得误了,天大的笑话。
Day 3, 太原寻夫。

美美地喝,美美地吃,美美地逛街消食,美美的品尝地方特色小吃,美美地调侃,美美地被要求:“我对你这么好,你每天必须至少想我100次”,美美地回答:“我现在每天都1000次的,你是要我降低频率吗?”美美地感觉特像是在谈恋爱……美美地被人痒痒,被人背着掉下来,被人查问最近都在做什么,摘掉眼镜被人拉着走……

Day 4, Oct. 2nd, 常家庄园,很近,可以悠闲地逛。乔家大院那个电视剧就在那里拍的哦~
Day 5 6 7, 绵山+王家大院,去绵山住住,喜欢住在山里。

After National Day holiday,壶口+西安------------>北京奥运场馆----------->

if visa still check then travel other places
if visa clear then 整装待发

……好像还得去趟公司,好像还得转保险和户口?好像,啊啊啊,还得留点钱交保险?

小插曲:在1路公交,快要下车的时候,坐在后排的大姐说,小姑娘,你的鞋带开了。我一边谢谢一边弯腰去系鞋带,她伸出手来扶我,说,我扶着你点,别摔了。感动啊,太原人民总是这么让人感动!

壮观的壶口瀑布,回来一定上照片,敬请期待,my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