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Oct 29, 2008

Alone and lonely

一直没有适应没了工作的这份闲,那份工作太忙了,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真不容易。

看书只能最多坐一个小时就坐不住了。玩游戏玩得看着屏幕就犯晕,就那几个低级的游戏。家里无线时有时无,有的时候少,无的时候多。吃饭吃得恶心,吃一半就倒了。孤独的感觉,提不起精神来。

Alone是指一个人,指客观的状态;lonely是指内心觉得孤独,与身边是否有人无关。从初中时起就记住了这两个词的区别,而直到现在才感受到这份感觉。Alone and lonely,现在都是。

喜欢上班的感觉,办公室暖暖的,杯子里的水热热的,身边总是很多人,总是忙不完的事,一天下来焦头烂额还得想想明天有哪些事需要完成。

忍受孤独冬日,期待春的暖阳。仅记录此刻前所未有的孤独。
正在上班的朋友们,知道有工作做,有钱赚,每天早晨起来有地方去是多么幸福的感觉吗?

Nov. 9, 你不能再变了!!!

1 comment:

  1. hello,Yaner,It's me. 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