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Oct 16, 2008

Painted Skin


画皮,今天看了画皮,结局是喜剧的,两两的成了一对对。欣慰。

看了网上的贴子,说爱情是一种惘然,又说记得忘记我爱你。看了电视的评论,说人人面临着选择,说多角恋充斥着这个社会……

在我看来,一切都很正常,也很简单。
一切回归原始的时候,便变得相当简单。
简单的爱,真诚的爱,不必在乎形式。

遇到美貌女子,动心,人之常情;
为了所爱的人,不惜一切,人之常情;
相信深爱的人,即便整个世界都抛弃了他/她,人之常情;
志同道合而最终走到一起,人之常情;
抛去仇恨,用爱拯救世界,我们的愿望。

无论是人,是妖,是花草树木,是一块石头,都有爱的权力。
有爱就尽情爱吧。
爱,就是把他/她装进心里,看进心里。

有的爱,有缘一生厮守;
有的爱,短暂却同样美丽。
有爱,就爱吧,如此美妙。

人物点评:

佩蓉太正派,太传统,太高尚,太正统。
小唯太狐媚,太做作,太有心计,太可怕。
王生优柔寡断,阴柔大于阳刚,太道貌岸然,太没有勇气。
小易爱得痴狂,有点失去自我。

如果我是佩蓉,我不会喝下那碗汤。我才不相信妖精的鬼话,她真的不再吃心了吗?
如果我的小唯,我会选择做妾。名分有什么重要,爱就是爱,纯粹的爱。爱他,不要伤害他的亲人,包括他的夫人。
如果我是王生,我就说出我的爱,把小唯纳了妾。同时爱着佩蓉。
如果我是小易,我不会去挖心,残害人类。爱,只能爱,不能伤害无辜的人。

喜欢夏冰和庞勇的真实。
最喜欢夏冰的使命感,庞勇的爱、侠义和淡泊名利。
最喜欢他们并排骑马前行的画面。
庞勇说,摘掉帽子,你挺像个女人的。
我不知去哪里,但从此有了你陪伴,漂泊,也暖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