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Nov 16, 2008

Sunday, Sun Beach

你会爱上这里

这两天的天空,只有头顶是蓝的,往远看都是灰的,特大的wildfire掀起了很多烟。
海滩的沙是细的,海水是干净的,绿色的。如同中国的三亚。
意大利的、法国的、中国博鳌的、青岛的、秦皇岛的、大连的,这些海,都比不上三亚的,但LA的,可以作为三亚的海的姐妹。

3rd street上卖艺的,喊着hungry乞讨的,旁边咖啡吧里吃东西的,服装店琳琅满目的,唱歌唱得很好的,表演街舞的,街上的人一点不比王府井的人少。

逆光,照片拍得一般,贴来仅供娱乐。当我的脚踩在海水拍湿了的沙滩上的时候,当我听着波涛的声音的时候,当我坐在细沙上看书的时候,我心里说:你会爱上这里。


到处都是水鸟

太阳就要到海平线以下了

船(逆光)

沙滩上看书,一定需要帽子遮住眼睛,阳光太强

沙滩上面路旁盘根错节的树

爱上太原,在离开以后;爱上北京,在最后半年;爱上LA,只需要一星期。
有生以来第一个没有寒冷的冬天。

好心的黑妞

坐错了车,黑姑娘很热心地帮忙,告诉我如何换车,在哪里换车。她的笑,很真诚。

挑剔的老大

“感觉怎么样啊?”——我问老大
“一般吧,不精致。”
“我喜欢精致的东西。”——老大总是和巴黎比,ft
“你喜欢我吗?”
“喜欢呀。”
“我精致吗?”
“对呀。”
“我喜欢这里,我见过的唯一可以和三亚媲美的海。”
——老大不喜欢给我拍照了,说我笑得太诡异,需要茄子那样的笑才好。哼,真挑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