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Nov 20, 2008

A little progress.

今天是不错的一天。事情总算有了一点进展。

1. 买到我想要的那种车的所有(开心停车),并拍照留念
2. 选课算是基本搞定了,虽然不排除继续出问题的可能
3. 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4. 早晨起床比平常晚一点点

想想,都是昨天的功劳啊~
1. 能买起那么多想要的车,是多日积累下来的
2. 之前累积的诸多郁闷,昨天找professor咨询,花了几乎两个小时,谈得我站得腰都快断了
3. 谢谢一万里之外的鼓励,就算只能是“虚话”,但没有人知道对现在的我多么重要
4. 哈哈,昨晚把奶全都干掉了,所以今天的早餐不在家里吃,可以多睡几分钟

今天是第12天,这个进步,应该还算是蛮快的吧~~

最近晚上总是做梦,而且总是梦到中国的人和中国的事。以前,我的做梦频率大概是几年一个吧,反常。看来,调整完白天的安排,下一步,该调整晚上的梦境了。

床很矮,不平,不舒服,大概像是几个大盒子垒起来的。最喜欢我家那貌似千年不坏的结实的木床,铺着厚厚的褥子,躺在上面,软中是硬,硬中软和,有20年了?现在的和紫金的有点像了,好像塌下去的……好在我只需在这里再住一月,就要搬家了。我随风四处飘荡,哪里还管是什么样的床……

1 comment:

  1. 看之前的文章,你说老美喜欢鼓励,那国内的鼓励,你为什么不去相信他们的真实性,国人比较不大善于表达,所以,偶尔的表达就不要去猜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