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Nov 13, 2008

Encouraging spirits of Americans

美国人爱鼓励,对小孩都是鼓励,哦,你真了不起~

很早就听说了,但今天切身体会,美国人的鼓励精神真是无处不在。

中午去餐厅吃饭,那个餐厅有三种风味,Italian Flavour, Mexican Flavour and Panda Express. 意式的,意面、pizza、烤面包什么的;墨西哥的,根本看不懂菜单,都是些什么东西呀,先不尝试了;于是选择Panda Express。我点了“扯面”——菜单上是音译的,和一个鸡肉的菜;我家老大点了fried rice和一个鸡肉一个牛肉的菜——后来发现鸡肉的是宫爆鸡丁,音译 KP CKN。收银员给我餐巾纸的时候还给了一个小什么玩意,上面写的是Gourmat from China之类的。给了老大两个。看起来像妙脆角一样的东东。老大吃的第一个,里面出来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YOU WILL ATTAIN THE HIGHEST LEVELS OF INTELLIGENCE. 老大高兴极了,以为是他运气好。我还以为是中了什么奖呢,比如可以给我领一杯饮料什么的嘿嘿。等他吃第二个,又是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YOUR MOST MEMORABLE DREAM WILL COME TRUE. 哈,看来每个都有纸条哦。等到我吃我的那个,里面写的是 YOU WILL BE TRAVELING AND COMING INTO A FORTUNE. 哈,我要发财了~~~

美国人真是会鼓励,谢谢。我喜欢鼓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