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Nov 21, 2008

Enjoying~

在草地上坐或躺着看书,读报纸。
阳光透过大树,斑斑点点照在我身上,暖暖的。
时有松鼠在我面前顽皮地吃东西、跑来跑去。
鸟在天上飞过,有时叫上几声便不见了踪影。

周五下午6点上线,突然发现MSN好友几乎全部offline,才反应过来,国内已经在过周末了,而我还期待着朋友上班后会偶尔打个招呼呢~

在Trader Joe's吃到了Pecan Pie,很美味。

买了我的最爱之荷兰烟熏奶酪,回来一边切着片吃,一边坐在地上上网,惬意极了。
我家老大说,你买的可是这里的进口食品啊,是很贵的东西。我得意的,我最爱吃,管它多贵,哼~

草地上看书,真的很好。喜欢Royce Hall前面那个大坡的草地,那棵大大的树下,学校中轴线Royce Hall的左下方……

补充:晚饭是spaghetti, 有我喜欢的大虾,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