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Jan 29, 2009

Toooooooooooooold to be adopted.

一美国孤单老人,想收养我。我以为他只是开玩笑罢了。隔天问他,你想收养一个女儿是serious的吗?他马上指着我说,对,就是你,但我不知道你父母是不是同意。我心想,我父母才懒得管,一不影响感情二不影响责权。如果收养了我,给我移民,我的巨额学费就可以从international的标准变成domestic的标准,省不少咧。虽然我不觉得做美国人比做中国人好,但就冲这学费,嘿嘿,这事貌似8错,读完可以再移回来嘛。但,google一下发现,无论美国的收养法,还是中国的收养法,我显然都toooooooooooooooooooold了......如果我的年龄可以减半,也许这事可以商量,不过那时我爹妈肯定不同意~~ In conclusion, 这事没戏!

我家老大:“你生个女儿,给他收养吧。”
“你有病啊,我女儿生下来就是美国人,干嘛给他收养?”
“是美国人有什么用,咱们不能在这边,没人养她。”
“你想让老头帮你养女儿呀,做梦吧。人家收养个20多的马上有利可图,收养的小p孩回报期那么长,你以为人家傻呀?”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