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Jan 10, 2009

When tiredness overwhelms...

以前累了的时候,只熬到周末,把自己扔到床上,一觉接一觉地睡,如果醒来,就是要吃饭,吃了继续睡。然后,周一就觉得“我休息过来了”。

现在累了的时候,不用熬到周末,把自己扔到床上,却在梦中想着我今天还需要做一套题,明天还需要看多少页书,然后很快爬起来。累了的时候,就想写博客,有一种“和远方交流的愿望”。

自从周一憋到周三看书把自己看得“脑残”而终于从第一节课的“什么都听不懂以至于睡觉”跨越到第二节课的“每一句都可以听懂”之后,那节课下来,太过紧绷的神经完全垮掉了。烂泥一般塌陷在椅子上、塌陷在bus上,塌陷在床上。这几天,塌陷得依然在坚持学习GMAT,周日,需要看周一上课的书,放佛一直塌陷着,做一套题就需要休息,否则钢筋马上变成烂泥。去了海边,去跑了步,却找不到之前每次的舒缓效果。

GMAT一套一套,放佛稳定在了那个合理的水平,但,不到考试那天,是不可能放松的。Roommate说,你是第一次考英语的考试吗?为什么需要那么用功?我说这是我第三次考英语的考试了。唉,只是我想考得再好一些、更好一些。任何一件事,总是120%投入,做到了无遗憾,做到可能的最好,疯狂到欲罢不能,这是我的性格,没有办法。

麻木在塌陷之中,看着他们博客的愤慨、意乱情迷、陶醉,放佛各种强烈的感情已离我远去,只剩麻木。机器一般地做题,狂人一般地看书。面对着电脑的时候,我想,我和它本无差别。

烂泥一般,把自己扔到床上,却在半夜里找不到被子……

3 comments:

  1. 哈哈,这样算找到感觉了,我佩服你!

    ReplyDelete
  2. 不过,我是不是太变态了,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

    ReplyDelete
  3. 楼上的,你是谁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