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Jan 17, 2009

How to explain?

意大利裔的“艺术家”喜欢视频,看到了我们摆放在格子上的婚纱照后马上问有木有video,于是show给他看。很喜欢,以至于每逢有“艺术类”朋友来访,都要我show wedding video...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再加上culture shock,于是产生了很多让我汗死的问题。

Q1. 为什么上面的文字都是英文呢?
A1. (不知怎么回答好,总不能说我们崇洋媚外吧,于是胡编乱造——)因为北京是国际化的大都市啊,所以很多东西都配有英文,因为有很多外国人嘛,为了他们也能看懂——汗~~居然如此维护首都形象...

Q2. 这不是巴黎吗?这是在巴黎拍的吗?或者你们在巴黎度蜜月的吗?很多人都去巴黎度蜜月的。
A2. (汗~~巴黎的图片是摄影公司随便加的呀,加之前也没通知我们)是在北京拍的,我们就算是在巴黎度过蜜月吧(结婚战线拖得那么长,在巴黎的时光倒是也可以算蜜月,瀑布汗~~瞒着老师瞒着学校偷偷跑去巴黎住了两个月,当时绝没想到这是蜜月)

Q3. 这图片好像是香港啊,你们结婚也去香港了吗?
A3. (快汗死了~~)没有去香港啊,但是香港是中国一个很有名的城市,这里的夜景很漂亮,所以就加了这张背景图——从来没想过还要给最后一张图片一个解释...

Q4. 怎么结婚照上只有你们两个,亲朋好友都去哪儿了?
A4. (哈,笑死我了,可是又懒得给他们解释中国人的婚礼和婚纱照不是一回事,于是便说——)做video的时候只选了有我们两个的照片,亲朋好友都在旁边呢~

Q5. 你们结婚几年了?(知道答案后问)那拍这照片的时候你23岁哦~
A5. 嗯,对的(Ft, 我其实是26岁半才拍的呀,同Q4,懒得给他们说我23的时候穷死了哪有钱拍这玩意)。

狂晕啊,编答案真不容易-_____________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