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Jan 1, 2009

New Year, NIU Year.

New Year's Eve. 0点之后从电视里看到时代广场the Clintons等人欢呼后才回来,“守岁”守得困..

临别的时候,the hostess说我是如此地喜欢你宝贝让我给你个American贴面礼吧,就这样硬生生地献出了“首贴”,贴了左边贴右边,还要啵出声音来...

roommate说你可不可以do me a favour? 我说哦当然可以啊,他说你把那件衣服试一下,样式很奇特而很fashionable的外套,标签上绣着Los Angeles, 第一件美国衣服,唉,就是它了,两个月来没舍得买一针一线呢...

人们总是来来去去,来了去了就要喝香槟,喝得我头晕...他们说这个酒精度数很低的几乎没酒精,我怎么还是晕?ft,我晕。

德国人问,今年中国的lunar new year 是啥时候?又问What's the animal? 我指着我的名字中的NIU告诉他,就是这个animal,ox。哈,他说,在德国也有人姓这个animal的。不禁又一次感叹:世界大同啊!

hostess家里有慈禧老佛爷的像,问我,这个是最后一个皇后吗?我说不是,她是清朝最powerful的皇后,她统治了中国四十多年。客人送了hostess玉兰花,我告诉她慈禧很喜欢玉兰花,于是hostess把玉兰花放在了慈禧前面,说,那就放这儿,让她可以看到。慈禧斜视的眼神正对这盆玉兰花。不知慈禧同学在坟墓里会不会感谢我送给她的新年礼物?真正的借花献佛,哈~

New Year's Eve Party (后来又来了两个年轻人,可惜没拍照~)

2 comments:

  1. 看你的博客很费劲
    逼我查字典兼自惭形秽一会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