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Jan 6, 2009

Show patient acceptance of something unwelcome or unpleasant? No, Never.

Roommate老想和我说话,一出去倒水就喊:Yanhua, come here, I will show you something. 或者是 I wanna talk to you. 搞得我烦,还得回答一句,我忙着呢,没空。只恨杯子不够大。

于是想了个办法,写了张条子贴门上,大致意思是:

我去厨房倒水或者上厕所只是生理需求,并不意味着我从学习中走出来要休息了。
我讨厌学习或者工作的时候被打扰,因为这会严重降低效率。
如果你想和我说话或者叫我干什么,请写张条子放我门口,我有空的时候会去找你。
谢谢。

我们中国人,uh, 忙着呢,我们是developing country,哪像你们这帮已经developed的整天闲着没事干,呼朋唤友啰里啰嗦的……

哎呀烦死了,告诉他明天要去学校上课没空见他的朋友,居然说那我叫人去学校pick up...真受不了这些叽里咕噜的家伙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