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Feb 22, 2009

艺人印象

芙蓉:你就不能减减肥吗?
我告诉LD,芙蓉拍了艺术照想上2010春晚。LD的回答是:中国人民的品味会下降得那么快吗?

杨二:说想谈场没有伤害的恋爱。如果总是受伤害,为什么不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呢?你那神秘的家乡我去过,景色确实8错。难道一方水土不养一方人吗?

本山:开始对你有好感了。
以前一直不喜欢本山,因为节目太土太啰嗦,总觉得没品味。但推新人、敬业、本山传媒办得有声有色,无论如何是白手起家的典型。赞一个。

小沈阳:其实对本山态度的转变,多半是由于小沈阳。小子说了很多师父的好。这个同龄人,start from scratch, 确实很搞笑,节目让我很轻松。歌唱得好,为人低调,我想他是有前途的。

成龙:没人和本山演小品,本山急得团团转。成龙过来说:本山我和你演,哪怕上台你骂我一通也行。本山很感动。成龙大哥有的歌唱得挺烂的,但大场面还是会请他,以艺服人以德服人。

华仔:以前一直很喜欢他,因为据说他成名之后依然坚持不懈地努力。

宋祖英:在彭丽媛压轴的时代,我还是更喜欢彭丽媛的。彭丽媛现在低调了,宋祖英挑大梁了。今年春晚那华丽亮相,非常漂亮,因为喜欢茉莉及那套晚装而开始喜欢她。

倪萍:此人我见过,那次穿着露背晚装,身材很高大,显得背很大白白的一大块。倪萍演的剧太土太好人,我不喜欢的类型。但倪萍和陈大导演分手后,对小四依然大度,领奖时说,我站在这里是幸运的,因为小四她们都是些很优秀的演员。大度,善良,不错。

章子怡:聪明,牛,喜欢。章考大学时,朗诵诗忘词了,站在台上很尴尬,有个年轻男老师上来帮她背完。子怡mm镇定地说,谢谢老师帮我背完。赞小姑娘。

赵薇:从小燕子到孙尚香到画皮正室,个个角色鲜活得很。还有那个女缉毒警的角色。看到赵薇,让人痛快。

蒋勤勤:作为乔致庸的老婆,无论是持家相夫教子,还是对付情敌那一套,真正地让人痛快呀。利索。

刘欢:他很胖,但是他唱的是真的好。听他唱出来的歌,我一点不觉得他长得抱歉。

邓亚萍:此人不能算作艺人,但确实我异常佩服的一个。所以也提一下。有她在那儿,你会知道,nothing is impossibl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