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Feb 14, 2009

情人节一战

感谢CD,汲取养分的地方……
感谢孙教授,主动提供pickup,比我姥姥年龄还大,弄得我们都不好意思了……
感谢老公,非常到位的后勤服务……

我自己,晕晕乎乎去“杀鸡”。看看我有多晕乎吧——

昨晚定闹钟的时候,他还说定的有点早呢,结果他今天不到7点就爬起来到厨房忙活去了。问我:你喝鱼片粥吗?“不喝。”“那你除了喝普通粥还吃什么?”“不吃了。哦,喝热水。”我睡眼惺忪地去厨房倒水,看到锅里一片一片白色的东东,问“你这炒的是辣白菜吗?”,他说“嗯”,他往里面放姜蒜末的时候我还以为是辣椒粉呢,想想家里好像没辣椒粉,嗯,大概是把辣椒酱烘干了——我大概还在梦中……
结果是蘑菇,贼好吃的蘑菇!

啥也不说了,考得还行,还顺利。情人节,考场真叫个冷清呐……

友人MSN问,情人节咋过?我的回答是:今年过节不送礼(*^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