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Feb 8, 2009

必死 vs 必胜

必死的决心:即便战死又如何?还可再战。只不过是重头再来。
必胜的决心:我一定要做到,一定能够做到。

在每件事的最初,我总是抱着必胜的决心。而在临阵时,我总抱着必死的决心。

记忆中第一次“必死”:
中考前,教导主任有一次在路上碰到爹说,你女儿如果没考上一中,也考一下中专或者二中什么的吧,让她不要一点政治课都不学。我爹回来问我的意见,我说,就不学政治。考不上有什么,明年还可以考,我就是要上一中。

周末要考GMAT了,现在还有一些东西没看完。这几天还会继续看,但目前的状况不允许做“拼命三郎”了。再一次抱着必死的决心:
1. 相信自己的实力;
2. 如果没考好,一个月后再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