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Feb 18, 2009

多年不见

常遇到不确定身份的人熟人般地打招呼、聊天,便假装很熟悉。聊完转身问旁边的人,此人是谁?尴尬至极,汗~~

而在网络上,无从打探“此人是谁”,就看谁先暴露了……

Friend:在啊
Me:嗯(从昵称猜测是高中同学)
F:现在怎么样?
Me:还好。你呢,在哪里(想找出点线索)
F:我还在**了,去年考了一次,差了一点
Me:哦,考哪里(这,这,是考公务员还是考研呐~~)
F:同济,瞎考吧(交代了)
Me:挺好的
F:你现在做什么方向了?
Me:我现在失业呵呵
F:呵呵,你不是上学吗(狐狸终于露出了尾巴)?在外面打工了?
Me:啊?我工作好几年已经失业了
F:我搞错了,你是?
(报出了我的大名)
F:啊,你什么时候改昵称了?
F:现在在哪里啊,听说你不是当总裁了吗,是不是现在退休了?呵呵(晕,我什么时候当过总裁?还在露馅)
F:不好意思,我把你当成在美国留学的一个同学了(招了~)
Me:在美国
F:呵呵,厉害
Me:没什么厉害的,失业在家,无聊得很
F:我们在国内都混不下去,你都到国外了?打算改国籍吗?
Me:不改,美国快破产了
F:现在情况都不太好
Me:嗯,瞎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