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Dec 13, 2008

Hollywood

早晨,出门,濛濛细雨。Green转Metro,奔向Walk of Fame, 传说中的星光大道。戛纳的星光大道曾让我失望,金源的“星光大道”曾让我欢喜,好莱坞的,会给我什么样的感觉呢?

Hollywood Barbie,她穿成这样,其实很冷

Hollywood,那几个字

站在柯达剧院4层离这几个字最近的地方,字还是显得那么小

柯达剧院旁边的教堂,这个教堂是支持同性恋的

另一个街口,离字更近

柯达剧院门口各种剧中角色装扮的人和行人合影,一次$1,这个是猫王

奇怪的红房子上写着奇怪的日文,什么意思?

街头的加长林肯,司机一边在解说,大概是某酒店的车带着客人逛

巨幅楼宇广告

这个女警装扮的搔首弄姿,很多老男人和她合影,这是在假装kiss,这老男人戴着手铐仿佛很开心


Kongfu Panda & a little boy

Kodak Theater中庭的小喷泉,Fossil店里的小伙不错

这个酒店很美,修在半山坡

店里的好莱坞纪念品,小金人,for best parents, best in-laws, best lover, best...

星光大道地上的星星

Walk of Fame, 两侧有N多星星

好莱坞中学的auditorium

UCLA学校旁边,今天我们换车的地方,这个路口很强悍,会四个方向全是红灯,行人可以从任何一端到另一端。我在走对角线


Beverly Hills的确很美,树、草、山,每一处都展示着它的身份。每一个院落,曲径通幽,将主人的privacy保护了个严严实实。有钱人住的地方就是不一样。雨后,连加州的阳光也柔和了起来。

我低着头急匆匆地只顾走着,他喊住了:这就是你今天要来的地方,已经到了,你要去哪里?我回头看了一眼,转身,继续向前。我要找的,只是那几个字。不管砖上刻着谁的名字,不管地上印着谁的手印,不管路边是什么样的风景。那几个字母,雨后,笼罩在乌云下。等到太阳出来了,等到起风了,浓厚的乌云仍然散不开。那几个字,虽然在乌云的阴影下,我还是看到了,模糊而又清晰地看到了。人来人往,川流不息。有多少人,用相机带走了山上的那几个字?又有多少人,在不同的时间,站在过同一个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