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Jun 14, 2009

Irvine trip on Saturday

周六,早晨,7点的闹钟,领导6点多就主动起床了,准备早餐。我晕晕乎乎到闹铃响个没完才爬起来。周末的bus比较少,换8路的时候等了半天,一流浪汉想要点零花钱,领导吩咐我给他一个quarter...

先去的是the Great Park,在建,规划得很强悍,据讲解员说要到2020年才能竣工。这块很大的地以前是美国军队的驻地,不知为什么他们撤了,于是想建一个主题公园。现在唯一可玩的就是坐气球,氦气热气球。

公园在建
我们的气球在上升

升到高空

大气球
公园的总设计师Mark全程陪伴,给我们介绍橙县的点点滴滴。他是一个很风趣的老人。运动员出身,曾是某国家足球队的教练,那时他住在超富区,La Guna Beach旁边(百事可乐的老板也住那里,住的是1400万美元的房子,那里最贵的房子是7500万美元的。确实很美,可惜没有拍照。)Mark后来做过体育节目主持人,然后是设计师。还曾经获过国家驯狗师冠军。了不起的老头!

第二站是一个酷酷的音乐厅,Renee and Henry Segerstrom Concert Hall,据说比北京的国家大剧院差很多呵呵,但有一些设计还是很不错的,比如说空调在座椅底下等。

外观

内景

这个剪得挺好

大厅的吊灯是水晶滴
接待我们的是这个音乐厅的负责人,一位女士,忘记她名字了shy.

第三站是South Coast Plaza, 一个超大的购物中心,里面都是名牌,全美唯一的Rolex店也开在这里,年营业额高达15亿美元。接待我们的是购物中心的老板,有钱人就是有钱人啊,下面详述。此人毕业于UCLA,去过中国很多地方。去年去看奥运会,去了依次北京、西安、桂林、深圳、澳门,之前还去过上海。对中国印象很好。现在已经70多了,但忽悠激情不减当年……见到一个华人小盆友买了米老鼠的气球拖着走,他在后面便一直说“You have a 米老鼠,You have a 米老鼠”——米老鼠的发音很奇特,搞得小盆友不知所云。

空中花廊,连接两边

看,他手里拎的是钱袋啊~里面装的是真正的钱呐~~

钱是用来往这里面扔的,像意大利的许愿池

这个屋顶的窗户,有点巴黎拉法叶的感觉哦~

嗯,有钱人送礼啦,1?俺的表情咋那么诡异呢,有虾米好事?

这是刚进的时候,走在前面的是这地儿的老板,后面的就是Mark.
第四站去的是La Guna Beach, 是一个自由艺术行为云集的地方。就是上文提到百事老板等诸多有钱大牛住的地方。无照片奉送。
第五站去的是一个很奢华的吃饭的地方,一位华人亿万富翁Mr. Zhang接待的。好多好吃的,包括凉粉、香干等一揽子中国特色食品。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10点多,玩得挺happy的~~
插曲:回来的时候搭了Mr. Luo的车,Luo问领导我们有没有小孩,领导回答说正怀着呢。嘿嘿,5个半月了,人们还是轻易不能发现我身上带着个宝: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