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Jun 28, 2009

不一样的生活

有了宝儿,就有了不一样的生活。

大概是早餐吃的太多的缘故,走在路上越来越晕,有点开始踩棉花了。于是要求停下来休息一会儿。慢慢好了些,我说咱们走吧。宝儿爹说:“再歇会儿,再歇会儿,别着急。”
//如果是以前,走两步就休息一定会被嘲笑的嘿嘿~~

宝儿爹下班回来:“一个人在家穿那么性感干嘛?”我狂晕:“就我现在这身材,像个葫芦一样,还性感?哈哈!”宝爹:“嗯,那你就是性感的葫芦。”
//暴汗~~

之前总是担心宝长得不好,慢慢的,宝越来越大表现得越来越强壮,而且所有检查报告都极好,就不是那么太担心了。反倒开始担心自己:“要是生了宝儿,我这大肚皮还回不来怎么办呢?”“要是过几个月,我晚节不保长了妊娠纹可怎么是好?”“如果生的时候要割我一刀怎么办呀,我不想割刀,我想让她不要弄疼我吱溜一下就出来了。”宝爹一边安慰大肚皮一定会回来,根据遗传不会长妊娠纹,一边嘲笑我:“想得倒美,吱溜一下就出来,哼~~”

一般早上赖床,宝儿会踢我起来的。每当这时,宝爹就添油加醋地说宝儿饿了,叫我快点起来吃饭。//很好奇他怎么知道宝儿是饿了~~
今天早上我起床很晚,宝儿没踢;吃了饭,还是没踢;吃了水果,仍旧没踢。有点紧张了。宝爹说你喝点果汁,于是加冰的果汁。一般宝儿对凉的甜的都极为敏感,下肚马上狂踹的。可是奇了,就不踢。于是我们来测她。开始咕噜咕噜地乱跑,搞得肚皮东颠西颤的,半天找不到胎心。臭宝爹居然把宝宝妈的心跳当成宝宝的,还一本正经地说没事,太搞了。最后终于在极右的位置找到了宝的心跳。晕,这小家伙越来越会玩了~~

向宝爹汇报行踪,现在不说“我”干嘛干嘛去了,而是说“我们”干嘛干嘛去了,嘿嘿~~

问宝爹说:“人家悦悦妈怀悦悦的时候,为啥说感到很自豪呢?我怎么一点都没感到自豪。”
宝爹暴强的回答:“人家还没结婚就怀上了当然自豪,你结婚这么多年才怀上你自豪个啥?”
//真汗呐!!!

3月北加州没去成,那时是孕早期。6月黄石又去不了,因为要睡帐篷。7月的东海岸,宝妈跃跃欲试。宝爹说:“不行啊,那时候还有2个月就要生了,怎么能到处乱跑呢?”宝妈表示抗议:“难道一整年都让我呆洛杉矶啊?”嗯,看来只好这样了,还是乖乖听宝爹的安排吧。有了宝儿,宝儿就是我们家最重要的人,宝儿的事就是我们家最重要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