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Jun 14, 2009

我是篮球迷 宝宝是热闹迷

NBA 4:1, 湖人今天打得真轻松,科比进球还是那么酷。意犹未尽!
最近,有球赛的日子便等着时间看球赛;没球赛的日子,便盼着明天看球赛。连宝宝的音乐也懒得听了。每次开始前,就去德黑兰店买半斤火腿,一边喝着冰凉的饮料,真的是一种超级的享受……

宝宝最近动得疯狂,可能是长大了力气更大的缘故吧。每次看球时,她好像比科比还兴奋呢。只要是人多的热闹场合,她就活跃得不得了。遇到喜欢的音乐,也是每听必动。如果某天很久没动,让宝爹喊她一声,就开始动了,哈哈。当然,宝儿也有意犹未尽的时候,那就是不热闹的场合依然兴奋。宝爹大手随便一放,即使隔着两层衣服也能感觉到宝儿的动静,宝爹会很紧张,让宝妈去休息,不许带着宝激动,怕把宝儿累着。嘿嘿,宝儿都敢坐热气球升那么高,难道不敢看球赛么?

读崔大腕的blog,她说自己成了相声迷,每周必去德云社。那么我就是篮球迷了。宝宝嘛,热闹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