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May 26, 2009

豆豆 宝宝

哥说豆豆走路总是喜欢跑很快,所以还走不稳。
哥每天下班回家,豆豆就马上给他拿短袖短裤给他换。1岁的小孩居然可以这样,真是有点想不到呢。
别人问豆豆牛锐是谁,豆豆会说是爸爸。
哈哈,觉得豆豆真的很有趣。

哥说子茉这个名字得分不高,让我暂缓,他们帮忙一起给想个更好的,反正“上户口”也用不着中文名。好吧,于是家里人茶余饭后又有事做了。

因此我们还是叫她宝宝,或者宝儿。

宝宝很乖,我想逗她的时候就给她听圆舞曲,小家伙随着音乐开始超活跃地运动,是在跳舞吗?
我躺在床上的时候她就仿佛睡了一样,静了下来。
晚上我睡不着,可是她静静地,好像已经睡了。
早晨我还没起床,她便开始轻轻地踹。
他老爹跟她说话的时候她也踹几下示意,叫一声“宝宝”,她就踹一下,呵呵。

雅各布一家今天就要走了,昨晚又送了宝儿一些纸尿裤。宝儿这下真是啥都有了,宝儿一个人的东西就有几大包。

宝姥姥整天惦记着宝妈妈和宝儿,可惜因为猪流感宝姥姥被限制了,暂时不能赴美。宝姥姥天天干着急没办法。
宝宝爹每次给宝奶奶打电话,宝奶奶都问宝儿和宝妈妈好不好。宝妈妈让宝宝爹告诉宝奶奶说:我的命很好,总是好运气,不用担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