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May 19, 2009

东方茉莉

东方茉莉

东方的神韵 无可比拟,
茉莉的芬芳 沁人心脾,
这娇艳的花能代表古老民族的传奇,
我愿将她洒满神州大地
……
东方的气质 目眩神迷,
茉莉的清香 倍感甜蜜,
这绽放的花能映出崭新时代的魅力,
我愿用她唱出和谐欢歌,
在激情时刻与你共舞美丽

茉莉花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芬芳美丽满枝桠
又香又白人人夸
满园花开香也香不过她
……

两支优美的歌曲,一位甜美的姑娘
——说的是那个正在踹我的小调皮。

宝儿的裸照曝光了。上下左右照了一个多小时,宝妈妈躺在那里都要睡着了。

医生的记录,宝儿的计算胎龄为19w6d,从胳膊的长度看21w4d,从脑袋大小看20w5d,最终给出数据20w5d。看来宝儿四肢较长,遗传了宝妈家的比例。

侧面照很清晰,胳膊腿很有趣像一节一节的莲藕,鼻子仿佛挺高。有一张照片是宝的一只小手,也是我最喜欢的照片,宝的手展开呈巴掌状,仿佛肉嘟嘟的哈哈。

问到性别,医生说:It looks like a girl. 于是,从此她有了自己的名字,不是王子牛,而是王子茉,英文名叫Monica, because Monica will be born in the city of Santa Moni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