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Mar 10, 2009

To do, or not to do?

Prof. Shapira的老朋友Eileen等会儿要来,问我可不可以给他们做点汤。我正犹豫不决,我家老大把我挡在了身后,对Prof. Shapira说,She doesn't cook any more. 老大总是适时表达我心中的想法,赞一个。

Eileen是著名记者,Obama就职她也去了。她是First Lady米歇尔的好朋友,从米歇尔和她的合影上看,米歇尔对她很尊重。Eileen坐在椅子上,米歇尔站在她身后,握着她的手。

上次Elizabeth来的时候,Prof. Shapira从中餐馆叫餐,dinner没有汤,我说那我给你们做个汤好了。结果被Prof. Shapira给记住了。

To do or not to do, that's the question.

弘扬中华美食?

1 comment:

  1. 呵呵,干妈我啥时候也要汤~我给我干儿子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