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Mar 23, 2009

(((生日)))

今天老公又和我说生日快乐,我晕啊,怎么又过生日?他说,你生日多嘛~~

呵呵,原来今天是我阳历生日。每年从农历到阳历或从阳历到农历,总是搞不清自己哪天生日,于是就在“无特别”中长了一岁又一岁。

除了去年因为公司逢年过节就发味多美,而我又不喜甜食,攒下了一堆的券,不得已给自己订了个蛋糕拿来给同事们做早餐外,从来没有过任何专门为我的生日蛋糕。因为在我们家里,是只给年过60的老人过生日的,小孩儿都一边凉快去~

几乎没有送过什么人生日礼物,也很少收到生日礼物,喜欢低调静静的。

而今年的生日,收到的礼物却颇为有趣。农历生日那天,医院给我寄了将近1000美元的账单;而在今天,也收到了一封信,医疗救助卡批准了。

真是不敢随便看病,医生要寄账单,医院要寄账单,做检查的技师要寄账单,如果你的样本被送到什么机构检查,那么机构还会给你寄账单。更加凸显出健康的可贵。所以,我的朋友们一定要健康、平安,我的家人们一定要健康、平安,我爱的人一定要健康、平安,我自己一定要健康、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