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Mar 29, 2009

Huntington

家门口,数字下面就是大门

Huntington一副很有名的油画,小姑娘名字叫粉红,在英殖民地牙买加长大,后来被送到英国学习,她奶奶很想她,就请人画了一副小姑娘的像,这是一个舞蹈的姿势,头上飘着粉红色的丝带,这幅画画得非常好,可惜的是,画作完成不久,小姑娘就失踪了……

某著名战士,他的眼睛向右看着,因为右边一副就是他lp的像

他lp,向左看

园内

门口,所在地和北京西城是姐妹城市

很喜欢那几匹马

中国园,就在这地儿吃的午餐

面对中国园,背后是日本园

早晨起来,是阴天,阴得很猛。下午回来时,亦阴,阴得同猛。但中午还是升起了大太阳,我有时在想,这地方难道一年有365个蓝天吗?即使下雨天,也会有晴的时候,出点太阳。

路途颇艰难,一路上吐了3次,中途还找了个地方问人家要水、纸巾和消毒液洗车(当然,不是我干的,干的这人一定觉得她今天特倒霉,sorry)。

午餐味道很不错,可真叫个贵呐!

这地方确实不错,园子漂亮,gallery里面也确实有很多牛哄哄的藏品。值得再去。

加州男女比例失调,1:4,女人们疯了一样地找对象。年轻的服务员会和男顾客搭讪,有人妻发帖说怕了LA的单身女性了。而老太太们也不甘示弱,上次去那个意大利的展览,据说里面很多老太太是来找对象的,倒吸一口凉气。而今天,我们同行的某"流氓老太",身手也颇为不凡呐(此处略去500字).

老了就要打扮,很多人,一把戒指,数条手链,大于等于1条项链,2个耳饰叮铃咣啷齐上阵,眉毛嘴唇脸蛋全靠染色,男人少的地方,真是拼了血本了~~

5 comments:

  1. 感觉你日子过得很清闲,但是怎么瘦了呢?这样的生活很好,我喜欢 飞

    ReplyDelete
  2. 这几个月都没有称过体重,家里没有体重计啊,不知道是不是瘦了。如果真瘦了,那就是吐的嘿嘿~~

    ReplyDelete
  3. 1:4,我变成帅哥去泡妞呀——玉

    ReplyDelete
  4. ??什么1:4
    你讲话越来越看不懂了,你的blog最近更新的几乎没有一篇能看懂的,被999熏晕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