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Mar 6, 2009

Brands

话说名牌。

今天去申请福利,因为要看起来像穷人,特意穿了件长点的外套,可以盖住腿上的Nike标。没想到大厅里的applicants身上Nike、Adidas、Puma等“名牌”屡见不鲜。不禁感叹,在美国,这个根本不算“名牌”,连流浪汉的帽子都是“对号”的;又不仅感慨,为啥国内Nike专店的标价总让人望而却步呢~

再看护肤品,很多在国内认为的牌子,在这边都是家常货了。而似乎有很多不是我们所熟知的“牌子”但非常好的东东。已经通过网购侵入到中国年轻一代的CARMEX,在北京时,身边的姑娘们用过没有不说不好的。但到了美国,我却不用CARMEX了,因为有100% natural从几种植物中提取出butter做的润唇膏,无一点刺激性,感觉更温和。

Notebook. 有华侨给国内的侄女带一台笔记本回去,思来想去不知该选哪个牌子,大家一致认为小黑就很好啊。他也承认小黑最合适,但是碍于“总不能从美国带一台联想回去吧”,最终选了Sony. 这个让人很无语,为什么就不能带联想回去呢?如此“谦虚”,又如此自贬。

洗衣机,这玩意没人往国内带的,但即使华人在美国,也会选用海尔的洗衣机。这应该是一件自豪的事,而不是一件丢人的事。

2 comments:

  1. 对你说的那个唇膏感兴趣
    帮我网购些美国的护肤品好了
    一定能省不少钱
    哈哈

    ReplyDelete
  2. 那个100% natural比小蜜提的贵$2, 等我好好研究下还有些什么好东西,然后练好车敢上高速可以开着去一小时外的地方快递,就在淘宝开个店,你随便取,只收成本^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