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Jul 6, 2009

BMW的自白

作为即将走马上任的新妈,一直没有适应这太伟大的角色,被冠名“宝妈”后,便取其谐音以"BMW"自居。以下是本BMW的近期感言。

从1st trimester的小心翼翼,到2nd trimester的毫不在意,现在已经进入3rd trimester了,有点忧虑。

本着“人算不如天算,一切顺其自然”的原则,和“以平常心做平常事”的态度,一直大大咧咧地育着这个宝儿,TA倒也争气,每次在医生那里都可以获得"Perfect"的赞扬。可是最近,随着due date的日益临近,BMW却开始担忧一些琐事。

穷妈每周六早起扫荡,但carseat和stroller还是没有到位。deal时时有,穷妈仍嫌贵,以至于现在在街上看到别人推着的stroller就两眼放光想抢回来。宝儿27周了,给TA只买过$3的东西,瀑布汗一个-__-!!!

忧虑,再加上宝儿折腾力度的加大,实在是烦烦烦。小家伙上游下窜,不分昼夜活跃得不得了,显然把TA老娘的肚皮当鼓皮使出全身力气敲鼓玩得相当得high.

直到今天,在公园里偶遇一躺在infant carseat里的10周大boy一家人,被那位当爹的寥寥数语道破天机,才又恢复了released的状态。

“有个孩子很有趣的,很好玩。”他一边哄着孩子一边说。
“可是带孩子很不容易的哦。”
“不至于啦,又不是一个人带。你有宝宝了吗?”
“在肚子里。”
“哦,是吗?什么时候生?”很惊讶地看着BMW的肚子。(汗,难道我们27周的宝儿还藏得那么深?)
“blablablabla”
“有没有觉得很开心?”
“喜忧参半吧……”
“你结婚了吧?你先生喜欢孩子吗?”
“是的,他非常喜欢。”
“这就够了,还有什么好担心的,你自己吃好休息好,就只需要做这两件事。”
“还是有一些事啊,挺麻烦的,我都没经验,你这carseat看起来蛮不错的。”
“这些物质的东西啊,都是很次要的,根本用不着为这个担忧。身体好都平安才是最最重要的。”
“你说得对,严重同意。”
“你就住Santa Monica吧?这地方很好的,环境好,孩子多,孩子的设施好,医院也好。你在哪个医院?”
“Blablablabla”
“太棒了,那你还担心啥?千万不要担心这担心那的,这样不好的。”

回来的路上,脚步轻快了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