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Jul 22, 2009

今天很开心

早7点起床,赶bus,去上课,一天下来很困。返程bus的女司机如喝了迷魂散一般,对每一个人都热情非常,把bus开得也热情非常像跳霹雳。领导忍不住给我讲着他下午看的笑话,我却连笑的力气都没有。我们一边在讨论女司机是被那个黑老头逗得这么开心的,觉得姜还真是老的辣,一边讨论宝宝叫什么名字好……

我的德黑兰market买葱,领导去vons买水果,我很快买完在树荫下左等右等却等不出来,于是摇摇晃晃地杀进vons。果然好事多磨,领导买了一大盒鸡翅,哈哈哈,于是,晚餐从计划中的牛肉面变成了可乐鸡翅,我的开心从此而来——

简直太好吃了!我的评价:御厨的水平!

领导问我吃了几个了,我给他看看盘子里的骨头,居然惊讶得马上劝阻:吃完盘子里那两个别再吃了啊~

关键是,粥煮得也酷啊!

小宝儿仿佛也十分满足,暂停踢踢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