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Jul 7, 2009

今日奇遇

奇遇1. 在WIC的waiting room里,大家都无聊,于是就闲聊。旁边一带着2个宝的妈问漂飘是boy or girl, 只能回答 I am not sure. 于是她很神奇地做了个实验,1分钟内果断地得出结论:It's a girl. 实验经过:她的项链空悬在我手掌的上方,项链会转圈;空悬在她手的上方,不动;据说如果是男孩,则前后直线晃动。太神奇了

奇遇2. 1路bus,一身材很好的没牙老太问漂飘是不是有宝宝了——今天天暖没穿外套,终于有人能看出来了——得到肯定回答后,便开始传授经验,指导漂飘应该做哪些准备,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居然当场示范起来,抓着bus的栏杆piapia亮出几个很cool的pose.

非奇遇3. 顺便去了趟public library, 发现有Jackson的memorial在举行,差点忘了,最正式的memorial今天上午10点在Staples Cen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