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Aug 3, 2009

大大圆

今天又确认了一下小宝儿的性别,的确是的小姑娘,顺便看到她的胳膊她的腿,她的脑袋她的脸。这次有ultrasound expert从旁指导,果然不一样,即使设备不如上次的好也能捕捉到正面照,医生给打印了一张,说带回去给她爸爸看看。

照片上的小宝儿睁着眼睛,很大。她爸爸看到照片的第一反应就是“鼻子这么大啊?”哈哈,我还看到她的脑袋,圆乎乎的。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圆圆的脑袋,不知道生出来是不是现在看到的这个样子。上次的侧面照就觉得小宝儿鼻子很大,没想到这次的正面又验证了一回。

我问宝儿爹:“眼睛那么大鼻子那么大,你说她会不会长得像鬼子?”宝儿爹本着科学的态度回答:“我哪里会知道。-_-!”

和营养师聊得很happy,给了些建议,让过一段再去见她。是台山裔的ABC,于是又和宝儿的火柴干爹讨论了一番台山人民是如何的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