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Apr 27, 2009

书市 猪流感

周六、日是LA一年一度的书市,就在UCLA。于是俺们去了,好大的排场,好多的人。给豆豆小同学买了本超级cool的书,怎么个cool法呢——长颈鹿果然很长,会站起来;动物皮摸上去就是皮,动物毛摸上去就是毛,贝壳的外面是硬的揭开里面一摸就是软的,26个字母都可以揭开下面藏着小动物,鸟儿吃虫虫嘴巴是可以动的……哈哈总之是cool得不得了。小朋友的书卖得很火,大人的书就一般般了。小朋友的游乐区很high。吃饭的地方很贵,食堂的熊猫快餐搬到草地上价钱就翻了一番。最搞笑的是一个自动作诗机,砰砰就打出来一首诗。

有趣的。

猪流感来了,墨西哥已经死了一百来号,美国最危险的地方就是德州和加州了,这两个和墨西哥离得最近的地方,已有病例传入。而且病毒传播途径不明确,不知如何预防,堪比2003的SARS.

恐怖的。

2 comments:

  1. 在外注意保护自己哈
    我现在很害怕
    奋斗在国门一线上
    一不小心办到个猪流感的
    我也就可能因公牺牲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