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Apr 20, 2009

夏天热热 好玩多多

夏天突然就来了,从昨天还是前天?热热,晒晒,刚才看了一下即时的天气,30°C呵呵。早上穿个裙子出去,还晒得流汗呢~

昨晚去比弗利吃饭,大牛人开车去的,89年的大破车,大的难开。开得很稳,大牛人还时不时加油开得嗖嗖的。回来的时候,我说:“哎呀,天黑了,你敢开吗?”大牛人就是大牛人,大义凛然地说,“那怎么办,难道我们走回去呀?”结果,嘿嘿,又黑又累,而且太晚了我们都困了,大牛人就变成了“龙的传人”,后面不时有车嘀嘀我们,加油的时候警察哥哥就过来看是不是酒后驾车了。警察盘问了半天,俺实在忍不住冲着警察嘿嘿地笑,警察也冲着俺笑,然后说你们走吧,下面的路小心开啊~哈哈!!

上午去苹果店玩了玩,苹果店总是那么火,人好多。新出的苹果本本也很漂漂,可惜就是太贵了。路过Adidas店的时候想,不知道里面有没有小娃娃穿的衣服啊,下次去看看,如果有的话,给牛豆豆小朋友买一套短袖、短裤、凉鞋,夏天穿上岂不是会很帅?

今天走那么多路,也不是太累,疲劳期是要过去了吧?想出去玩了,不知大牛人准不准?先来个2、3天的短途可以吗?

2 comments:

  1. 等着你批呢
    不要让我干儿子累着了

    ReplyDelete
  2. 哟哟,关心TA的人比关心我的人还多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