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Journey


Apr 9, 2009

心跳

在诚惶诚恐中修养近2月,懒于世事,除了吃饭睡觉娱乐外一概不予过问,倒补了补娱乐圈的八卦知识和金大爷所书之武侠门派知识。而最大的喜悦,则来自于见识宝宝的两次心跳。

第一次,险象环生,百折千转后医生指着那屏幕上一动一动的小东东说:宝宝还活着,你看,这是TA的心跳。我长舒一口气。半夜里从医院回家,却觉得黑色的夜空也是美极。那时宝宝7周2天,看起来像个小蜗牛。

第二次,常规检查,医生在我肚子上东摸摸西摸摸,总算找到了TA,第一次见识胎心仪,只听到宝宝呼呼呼呼极快的心跳。我忍不住笑了起来,把TA颠得也无法再测,好在医生说可以了。那声音,像武林高手打拳时呼呼的风声,有趣得很。听到TA强劲的心跳,我这担了数日的心便稍稍放松了些。这时宝宝14周1天,看起来应该像个小孩儿了。

希望TA能平平安安地陪我度过以后的日子,健康、健全地来看这花花世界。

2 comments:

  1. 啊~~啊~~~啊~~~~
    你都不说,你有宝宝了!
    我想做干妈~

    ReplyDelete